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電馭叛客世界 4人合作殺到血肉橫飛 RPG射擊《The Ascent》上架 Steam

2021-07-30 13314
icon
Neon Giant 開發,Curve Digital 發行的動作射擊 RPG 遊戲《The Ascent》,今天已經正式登陸 PC Steam / Xbox One / Xbox Series X|S 平台發售了!

《The Ascent》是一款以電馭叛客世界背景的動作射擊 RPG 遊戲,支援單人遊玩或最多 4 人合作闖關,你將扮演一位大型企業的底層工人,但你突然被捲入災難性事件的漩渦,你所在地區的生命將受到威脅,拿起武器重新開始一切吧!

遊戲採用俯視角度玩法,你可以自由定訂角色與分配技能點升級,使用各種爆炸性的強力武器盡情屠殺吧!尋找掩護並利用可破壞的環境,在面對新敵人時不斷調整策略。


Stea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