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晶片結合人腦!《刀劍神域》技術有可能實現!

2014-07-09 15405
Tags: 刀劍神域
icon
有報導指出,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oratory中的科學家們目前正在共同合作研發一個小型電腦晶片,該晶片可以非常順利地植入大腦,並幫助那些神經細胞受損的人們存儲記憶!

 

該實驗室現已從美國國防高級研究計畫局(DARPA)處獲得了250萬美元的研究經費,旨在同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和Medronic(一個高科技醫療設備公司)的科研人員們一起研發一種神經植入物。

 

人們希望這種記憶植入物會在下一次俄國舉辦世界盃的時候投入到臨床實驗中。不過,相信巴西人現在肯定希望能夠擁有這樣一個電腦晶片植入物來幫助他們遺忘昨天以1-7的比分戰敗德國所帶來的傷痛。不過,如果人腦可以加入晶片,相信未來《刀劍神域》中的VRMMORPG技術也有可能實現呢!

 



Tags: 刀劍神域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