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印度報稱巴基斯坦空軍助塔利班空襲 被發現畫面其實來自戰爭遊戲

2021-09-09 9529
icon
近日阿富汗由塔利班接管的事件受全球各國關注,最近印度新聞報導指巴基斯坦空軍助塔利班施放空襲,卻被發現獨家片段原來是來自一款戰爭遊戲畫面!

 

最近新聞報導塔利班與抵抗軍在潘傑希爾省發生戰鬥,塔利班更號稱獲得勝利,印度的新聞網就發放了一段獨家片段,指巴基斯坦空軍助塔利班施放空襲,攻擊當地的抵抗軍,片中有一架軍機正在避開防空炮火。

不過經印度的事實核查員 Mohammed Zubair 查證,所謂的「獨家片段」其實是來自知名戰爭遊戲《Arma 3》的畫面,「獨家片段」是剪輯自 Compared Comparison 頻道的影片,影片模擬《Arma 3》遊戲中 A-10 攻擊機與防空戰車對戰的場面,而印度的新聞網將影片剪輯並進行了模糊處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