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pic Store限時送《仁王: The Complete Edition》 價值$398

2021-09-14 3957
icon
由即日起至9月16日晚上11時,Epic Store送出《仁王: The Complete Edition》,價值$398,萬勿錯過!


《仁王》是一款黑暗風格的戰國動作RPG以賊人囂張跋扈,妖怪們四處蠢動的幽玄日本戰國時代為舞台,並以史實人物「三浦按針」為藍本創造出金髮碧眼武士「威廉」,描寫他歷經幾番死鬥的故事。

本作除了以戰國時代末期的史實為基礎,有著許多實際存在的戰國武將登場,故事原創又深奧札實,也將是能夠提供充分的緊張感與極高的成就感,足以稱之為「戰國殊死遊戲」的作品。

■收錄內容

除了本篇的「九州篇」~「近江篇」外,還完整收錄了「東北之龍」、「義之繼承者」與「元和偃武」等三大DLC。

◆「東北之龍」(東北篇)

追加劇情以東北為舞台,追查被稱為獨眼龍的「伊達政宗」涉嫌謀反的真相。

◆「義之繼承者」(大坂之役・冬篇)

舞台是大坂冬之陣。

描繪人稱日本第一兵的戰國時代猛將「真田幸村」的故事。

◆「元和偃武」(大坂之役・夏篇)

舞台為大坂夏之陣。

以德川和豐臣兩家所引發的戰國最後大戰和威廉的旅途終點為題材的故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