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冰上曲棍球加唱歌跳舞有無得諗?《PRIDE OF ORANGE》動畫新PV公開

2021-09-20 6928
icon
日本 CyberAgent 與 EXNOA 的「DMM GAMES」平台的全新多媒體企劃《PRIDE OF ORANGE》,近日公開了動畫版的最新 PV 讓大家觀賞。

《PRIDE OF ORANGE》是一個以女子冰上曲棍球為主題的遊戲、動畫、音樂跨媒體企劃,電視動畫版預定 10 月 6 日起開始播映,遊戲亦預定在「DMM GAMES」平台上推出,官方同時公開了主演聲優組合的新情報。

配合新動畫 PV 的公開,由 増田里紅、本郷里実、相良茉優、北守さいか、汐入あすか、森山由梨佳、青山吉能 7 位主演聲優的新組合「SMILE PRINCESS」同步發表,並預定在 2022 年 3 月 21 日舉行首次單獨演唱會。

官方網站:https://puraor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