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可能用Unreal 4引擎開發《王者榮耀》射擊遊戲

2021-10-22 5159
Tags: 王者榮耀
icon
近日,騰訊互娛招聘公眾號發布了一則附帶《王者榮耀》Logo的「天美L2射擊項目」招聘信息,提供了美術、策劃、技術、運營等職位。其中技術職位包括UE4遊戲客戶端工程師等,這款遊戲很可能是《王者榮耀》IP的Unreal 4引擎製作的射擊遊戲。

此次新職位的工作地點包含成都、上海、西雅圖、洛杉磯以及蒙特利爾等。此前,騰訊曾表示,天美F1工作室在美國洛杉磯、西雅圖、加拿大蒙特利爾、新加坡等地均設有團隊展開協同研發。由此看來以後天美製作的遊戲大概率走全球合作研發的路線。

去年11月,騰訊公佈了《代號:破曉》和《代號:啟程》兩款《王者榮耀》IP的新遊戲,分別為橫版格鬥遊戲和開放世界遊戲,加上這款射擊遊戲,騰訊應該有至少三款《王者榮耀》IP遊戲正在研發當中。



Tags: 王者榮耀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