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崛起》x《經典回歸 魔界村》聯動今日上線

2021-10-29 7431
icon
今日(10月29日),《魔物獵人:崛起》x《經典回歸 魔界村》聯動正式上線!與擁有耐玩動作要素與獨創世界觀、備受全世界粉絲喜愛的《魔界村》最新作品聯動的新活動任務現已於MHRise發布。獵人可化身為《經典回歸 魔界村》中的「亞瑟」,向怪物們發起挑戰!

【活動任務「無懼粉盔碎甲」】

目的:狩獵所有目標

目的地:熔岩洞(夜)

參加/承接條件:HR4以上

投擲的苦無會變為原作中的常見武器「騎士槍」。

完成任務時的演出會變成特殊版本。

《魔物獵人:崛起》現正免費派發有助狩獵的新手支援防具和道具套裝包,而可取得《經典回歸 魔界村》主角「亞瑟」之外觀裝備的合作任務亦已開放!


新手支援防具

為了迎接將於2022年夏季發售的超大型擴充內容《魔物獵人:崛起-曙光》,現正免費發布防具「公會十字系列」和護石「傳家護石」,支援會於今後加入或剛剛開始遊玩《魔物獵人:崛起》的獵人們!領取「公會十字系列」時還能同時取得只會改變外觀的「外觀裝備」,老獵人也切勿錯過!



防具「公會十字系列」

外觀也富有特色,例如斗篷上縫有公會紋章等。使用能同時取得的外觀裝備來改變一下外觀也不失為一種樂趣。其高防禦力能強力支援獵人攻略早期任務,有效推進至進階狩獵任務!

五個部位合計的防禦力:120 

發動技能:會發動多個技能,包括可取得更多礦石等素材的技能,以及更容易維持耐力的技能。


護石「傳家護石」

「護石」一般需要把劇情推進至一定程度才能取得,而「傳家護石」於遊戲開始後即可裝備,在初期攻略中很實用!

發動技能:會發動令原野探索更為便利的技能。


道具套裝包「來自公會的補給品」

與神火村的「郵差」交談,領取這個支援狩獵生活的道具套裝包吧!

※需要連接網絡,並把遊戲軟件更新至最新版本方可領取以上內容。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