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谷英樹道歉直播 宣佈白金工作室新作《SOLCRESTA》延期 率先公開部分實機

2021-11-03 7116
icon
白金工作室的遊戲製作人 神谷英樹 昨天預告的「道歉直播」節目上,正式發表了原定 2021 年 12 月 9 日在 Nintendo Switch / PS4 / Steam 平台發售新作遊戲《SOLCRESTA》將會延期發售。

神谷英樹親自宣佈白金工作室開發的全新飛機合體射擊遊戲《SOLCRESTA》將會延期發售,由原定 2021 年 12 月 9 日改為 2022 年內。神谷英樹表示為了遊戲進一步提升質素,並加入一些新元素,並希望「比起死守發售日期,更希望提升遊戲品質」而作出今次延期的決定,新發售日預定會在新年左右時間發表。

另外,今次直播中公開了更多《SOLCRESTA》的遊戲實機畫面,以及在 5 分鐘內比拼高分數的新模式演示等。

《SOLCRESTA》預定 2022 年內登陸 PC(Steam)/ PS4 / Switch 平台發售。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