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精靈美少女新作手遊《永恆靈魂》製作發表 率先公開遊戲視覺圖

2021-11-04 8543
icon
韓國 Kakao Games 近日宣佈了旗下一款全新美少女 RPG 手機遊戲《永恆靈魂》(Eversoul) 的製作消息,並率先公開了數張遊戲視覺圖。

《永恆靈魂》是一款以動畫風格的 3D 精靈美少女收集育成 RPG 手機遊戲,除了 RPG 戰鬥玩法外,亦會加入隨好感度提升而變化的「戀愛系統」,以及建造自己基地的「經營系統」等玩法。官方同時公開了數枚遊戲的視覺圖,讓大家率先觀賞遊戲中角色設計。

本作會由 NineArk 擔任開發,NineArk 團隊擁有來自 NEXON Korea 等知名遊戲公司的原製作人,相信遊戲的質素也有一定水準,《永恆靈魂》預定 2022 年內在全球各地上架推出,並會率先參展 11 月 17 日至 21 日於韓國舉行的「G-STAR 2021」遊戲展。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