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性感女忍者再來你家 有點色情的同居生活《NinNinDays2》發售日決定 有繁體中文

2021-11-04 26156
icon
日本 qureate 開發的紳士向戀愛冒險遊戲《NinNinDays2》,正式確定 2021 年 11 月 18 日發售 Nintendo Switch 平台版本,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NinNinDays2》是以日本秋葉原為舞台《NinNinDays》的全新續作遊戲,繼前作主角冒失女忍者「堇」之外,兩位新同伴「鈴蘭」(CV:小波すず) 與「桔梗」(CV:のはらゆうか),來到你家展開有歡笑有淚水,稍微有點色情同居生活!

遊戲故事講述主角在超商值夜班時,眼前出現了一位前來買肉包的馬尾少女。身旁的男子貌似是少女的男友。兩人買完東西後,手勾著手卿卿我我地離開店裡。正當青年流露出羨慕之情時,眼前出現了兩位女忍者裝扮的少女。

自從遇見了這兩位少女,青年的生活有了巨大的轉變,中二病的忍者、滿腦淫穢的忍者,三個人展開了同居生活!?一段忍術戀愛故事即將開始!

遊戲官網:https://qureate.net/ninnindays2/tc/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