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5.2正式版更新八大新功能說明

2021-12-15 12416
Tags:
icon
iOS 15.2正式版目前已經推送更新,本次iOS帶來隱私報告、聲控方案、遺產聯繫人等全新八大功能,下面就給大家來一一講解。

一、App 隱私報告:

此前蘋果在 iOS 15 中新增了「記錄 App 活動」功能,可以告知用戶 7 天內 App 在什麼時間段訪問了你的位置,照片、麥克風等等。打開 iPhone 設定-隱私- App 隱私報告,便能夠查看到。


二、支援查看 iPhone 維修歷史:

在 iOS 15.2 正式版中, 蘋果推出了「iPhone 部件和服務歷史記錄」這一項新的功能。該功能可以讓 iPhone 用戶了解到設備維修的歷史,並且能讓用戶了解到維修時更換的零件是否為正品。

用戶可以打開 iPhone「設定」-「一般」-「關於本機」,查看到 iPhone 零件維修記錄。需要注意的是,只有維修更換過零件的設備才能查看到此項目,不同機型可供顯示的內容不一樣。

對於 iPhone XR、XS、XS Max 和更新機型,包括 iPhone SE(第二代),可以查看電池是否已被更換。

對於 iPhone 11、iPhone 12 和 iPhone 13,可以查看電池或顯示屏幕是否已被更換。

對於 iPhone 12 和 iPhone 13,可以查看電池、顯示屏幕或鏡頭頭是否已被更換。


如果使用蘋果公司的正品零件和工具進行維修,維修部件旁邊會顯示 「Genuine Apple Part」(正品 Apple 部件),點選裡面更多信息,也可以查詢到維修日期或其他數據。如果系統判斷不是原廠配件,或配件存在問題,則會顯示:「非正品部件」、「已在其他 iPhone 中使用或安裝過」、「部件不能正常使用」這三種提示。


三、查找功能升級:

iOS 15.2 正式版為「查找」App 帶來了「主動監測跟踪器」功能。通過這個功能,用戶可以發現附近的「可跟踪我的物品 」,也可以協助歸還丟失物品。

此外,本次更新後,「查找」可在 iPhone 處於省電模式下最長五小時內對其進行定位。


四、Apple Music 聲控方案:

全新的 Apple Music 聲控方案可以讓用戶通過 Siri 訪問 Apple Music 中所有歌曲、播放列表和電台,訂閱價格更低。


五、遺產聯繫人:

蘋果在「設定 - 賬戶 - 密碼與保安」裡,新增了一個「遺產聯繫人」功能。可以讓用戶在此功能中設置一個聯繫人,當用戶去世後,這個被指定的聯繫人就能通過提供死亡證明和訪問密碼,訪問機主的照片、影片等內容。


六、新增心電圖 ECG 功能:

擁有 Apple Watch Series 4 及以上錶款的用戶,升級 iPhone 和 Apple Watch 到最新的 iOS 15.2 及 watchOS 8.3 正式版系統後,就能使用這個新功能(Apple Watch SE 不支持)。已經升級的用戶,現在可以打開健康 App 開始設定和根據提示使用該功能。


七、SOS 緊急呼叫功能新增觸發模式:

現在 SOS 緊急救助有兩種觸發方式,一是長按側邊按鈕和音量按鈕,還可以連續按 5 次側邊按鈕,兩種觸發方式可以同時啟用。


八、iPhone 13 Pro 系列機型微距照片控制:

將 iPhone 13 Pro 和 Pro Max 機型更新到最新版本後,可在「設定」-「相機」中啟用微距照片控制,用於切換到超廣角鏡頭以拍攝微距照片和影片。「微距控制」關閉狀態下,貼近物體拍照,手機會自動切成微距模式。「微距控制」開啟狀態下,貼近物體拍照,相機界面會出現「花朵」圖標,用戶可以點擊它選擇是否打開微距功能。



除以上主要功能之外,iOS 15.2 正式版還新增瞭如下內容:

iCloud+ 訂閱者可在「郵件」App 中使用「隱藏郵件地址」,以創建唯一且隨機的電子郵件地址。

「股市」可讓您查看股票代碼所用的貨幣,查看走勢圖時還可看到年初至今的表現。

「提醒事項」和「備忘錄」可刪除或重新命名標籤。


並修復瞭如下問題:

「旁白」正在運行且 iPhone 鎖定時,Siri 可能會不響應。

在第三方照片編輯 App 中查看時,ProRAW 照片可能看起來曝光過度。

iPhone 鎖定時,包括車庫門的 HomeKit 場景可能無法從 CarPlay 車載運行、

CarPlay 車載可能會不更新某些 App 的「播放中」信息。

iPhone 13 機型上的影片流播放 App 可能會不載入內容。

Microsoft Exchange 用戶的日曆日程可能顯示在錯誤的日期。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