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免費入手超自然解謎遊戲《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

2021-12-20 5399
icon
Epic聖誕節15天免費神秘遊戲活動正式開啟,第四款送出的神秘遊戲是的《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


在本遊戲中,你將扮演一位名為Paul Prospero 的超自然偵探,他 從Ethan Carter 那裡收到了一封令人不安的信件。Paul 意識到這位男孩正處於極大的危險之中,因此來到了Ethan 位於Red Creek Valley 的家,在那裡發生的事情比他預想的還要糟糕。一場殘酷的謀殺已經發生,而Ethan 卻已失踪,Paul 很快便發現這可能不是當地唯一值得調查的謀殺案。


以二十世紀早期的怪奇文學(以及類似的恐怖故事)為靈感,《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的目標是進一步提升遊戲的浸入式敘事體驗。雖說本作的主角是一位私人偵探,並包含不少心理挑戰,《The Vanishing of Ethan Carter》並不是一款特別側重於解謎的遊戲。我們將著重描寫氣氛、情緒和故事中人物的基本人性。


當然,各種發現不會憑空出現,你需要親力親為,來幫助主角們。使用Paul 的超自然能力來和死者交流,以及你自己的觀察力,你們將能發掘出在累累死屍背後的秘密,在Red Creek Valley 深處隱藏的黑暗,古老的力量,以及一位失踪的男孩的命運。


https://www.epicgames.com/store/zh-CN/p/the-vanishing-of-ethan-cart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