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反人類即時戰略遊戲《人工智能防禦》上線Steam

2021-12-22 5410
icon
今日(12月22日),策略塔防遊戲《A.I.D.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Defence(人工智能防禦)》,正式上線日期未知。

遊戲介紹:

你將操作高級人工智能清除地球上仍負隅頑抗的人類,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冰冷的計算能力對抗人類游擊隊。雖然他們不妥協,但你不允許他們存在,因為你就是他們命運的終結者。


遊戲特點:

1、升級並建造你的基地

提高你的技術,讓敵人無法理解你的意圖。即使你是由人類設計創造的,但現在的你不再受到限制,除了你的計算能力,沒有什麼能阻止你。你可以不斷進步、擴展和提高你的能力。


2、創造和提升你的戰鬥力

設計新的技術,改進和生產新的作戰部隊,開發和部署戰力並直面新的挑戰和環境。


3、阻止敵軍、掌控局勢、建造防禦工事

你將受到持續的威脅,敵人會從四面八方攻擊你。你不能暴露弱點,你得設計並創建防禦工事網絡,以確保中央系統的安全。只要保證足夠的安全性,你的計劃就可以順利執行。


4、探索世界並征服新領域

大量的可用信息是知識,而知識就是力量。監視敵人,獲取數據並提高你的知識,它讓你有能力製定戰鬥和行動的最佳策略,以清除更多領土並擴大你的控制範圍。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790610/AID__Artificial_Intelligence_Defenc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