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全新手遊《黑岩★射手 FRAGMENT》開發決定 預定 2022 年推出

2021-12-26 9156
icon
日本 G2 Studios 與 Good Smile Company 今天宣佈,將開發一款以《黑岩★射手》為主題的全新 iOS / Android 手機遊戲《黑岩★射手 FRAGMENT》(ブラック★ロックシューター FRAGMENT),預定 2022 年秋季在日本推出。

《黑岩★射手 FRAGMENT》是由 2007 年插畫家 huke 原創作品《黑岩★射手》為主題的全新手機遊戲,故事講述 22 世紀網絡上突然出現了「情報生命體」,入侵了全球的工業、發電廠、軍事、政府等設施,使用武力對人類進行攻擊。

你將成為對抗「情報生命體」的指揮官,帶領士兵入侵敵方設施進行攻擊。在設施中,你發現了一位擁有火炎般發光的眼睛的少女,將巨大機械貫穿。但因為新型兵器的暴走,你與這位少女被送往未知的空間,展開了戰鬥的旅程。

《黑岩★射手 FRAGMENT》遊戲玩法與畫面等詳細情報暫未公開。

遊戲官網:https://brs-fragment.com/

官方 Twitter:https://twitter.com/brs_frag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