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法務部再次狙擊 五個盜版ROM網被停

2021-12-28 4582
Tags:
icon
據遊戲媒體NintendoLife消息,近日,任天堂公司獲得英國高級法院針對六家互聯網服務提供商的禁令,任天堂公司可以此使六家網站停止其針對任天堂旗下Switch產品的盜版侵權行為。

此道禁令迫使BT、EE、Plusnet、Sky、TalkTalk及Virgin Media這六家英國互聯網服務提供商暫停特定SwitchROM門戶網站的訪問權限兩年,任天堂根據1988年版權、設計和專利法第97A條申請網站禁令。


此外,這六家指定的互聯網服務提供商被要求封鎖五個網站的訪問:nsw2u.xyz、nsw2u .org、nsw2u.com、nsw2u.net 以及nswrom.com。任天堂表示,這些網站提供盜版的Switch ROM下載。


任天堂認為這些網站本質上是商業網站,因此這些網站上充斥著基於頁面瀏覽量產生收益的彈出式廣告。鑑於任天堂主要受眾為年輕群體,任天堂對下載過程中出現成人內容廣告情況表示擔憂。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