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重奪全球第一銷售

2022-01-22 6475
Tags:
icon
近日據數據研究機構Canalys發布的報告顯示,得益於iPhone 13的推出,蘋果手機在2021年第四季度佔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的22%,位居第一。三星從2021年第三季度的冠軍寶座上滑落,以20%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二。小米以12%位居第三,OPPO以9%位居第四,vivo以8%位居前五。

蘋果重奪全球第一銷售

2021年年底蘋果拿下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22%。上一次蘋果占據第一位還要追溯到2020年四季度。iPhone 13於9月上市,年末假日季出貨量超過4000萬部。


Canalys分析師Sanyam Chaurasia表示,在iPhone 13的出色表現推動下,蘋果在三個季度後重新回到智能手機市場的第一位。蘋果iPhone在中國大陸的表現可謂是前所未有的,其旗艦產品的激進定價使其價值主張保持強勁勢頭。


蘋果供應鏈正開始復蘇,但由於關鍵零部件的短缺,第四季度仍不得不減產,因此無法生產足夠的iPhone手機來滿足市場需求。


小米揚言要3年內要全球手機銷量第一,現在12%不知不知道三年能否追多10%的銷量呢?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