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超富貴 計劃出12億美元獎Bungie員工

2022-02-03 5448
Tags:
icon
早前有消息指微軟和Bungie曾洽商以20億美元收購,宜Sony 則多於16億美元去收購了Bungie公司,原來當中收購價只是24億美元,還有12億是這樣用的。在2021年第三季度收益報告中,SONY證實,準備將36億美元總額中的12億美元用於一項長期激勵計劃,獎勵留在Bungie公司的員工。

SONY超富貴 計劃出12億美元獎Bungie員工

SONY將支付剩餘的24億美元直接收購Bungie的私人股份,而12億美元的獎金目的是在收購後保持Bungie目前的員工不變。收購結束後,SONY計劃在多年內延期付款,該公司準備在交易結束後的頭兩年支付約7.92億美元的遞延獎金。


在SONY的領導下,Bungie將擁有前所未有的自由,既能享受開發計劃的自主性,同時保持獨立,還能獨立自主地在所有平台上發行遊戲。相信很多人都有一個問題,然後這麼放任,那收購來做什麼呢?不只你,小編也想問。

SONY超富貴 計劃出12億美元獎Bungie員工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