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正宗五十步笑一百步 INTEL稱CPU的BUG僅為AMD一半

2022-02-04 6854
Tags:
icon
2月4日,據外媒報導,INTEL稱自家CPU的Bug更少,僅為AMD的一半,並給出統計數據。據悉,這份數據來源於INTEL發布的2021年產品安全報告,統計了INTEL和AMD的漏洞數量。

正宗五十步笑一百步 INTEL稱CPU的BUG僅為AMD一半

這些數據來自INTEL最新的2021年產品安全報告,該報告提供了有關漏洞數量的統計數據,並提供了有關INTEL漏洞獎勵計劃的信息。


INTEL稱,其CPU在2021年報告了16個安全漏洞,其中6個是研究人員在漏洞獎勵計劃中發現的,另外10個是在公司內部發現的。在GPU方面,INTEL內部發現了15個漏洞,而36個漏洞是通過漏洞獎勵計劃發現的。

正宗五十步笑一百步 INTEL稱CPU的BUG僅為AMD一半

數據顯示,近一半的INTEL GPU漏洞都來自於INTEL在自己的晶片中使用了AMD GPU組件。INTEL指出,附有Radeon RX Vega M顯示卡的INTEL CORE處理器存在23個AMD組件的漏洞。出現漏洞的機型多為DELL XPS 15筆記本電腦。據稱,雖然這些漏洞出現在INTEL的晶片上,但漏洞產生於AMD的技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