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3月發佈會暴光 iPhone SE 3和iPad Air 5都有份

2022-02-06 8314
Tags:
icon
近日,據彭博社報導,有知情人士向他們透漏了蘋果公司正計劃於3月舉辦的發布會的詳細內容。

蘋果3月發佈會暴光 iPhone SE 3和iPad Air 5都有份

根據爆料,蘋果2022春季發布會將於3月8日舉行。屆時,蘋果將推出多款新品,其中就包括iPhone SE 3以及全新的iPad Air 5。


根據此前的爆料,iPhone SE 3將維持此前SE系列機型的經典設計。採用4.7寸的屏幕,並且保留實體Home鍵等。唯一的不同是全新的A15處理器,並且還將通過外掛基帶的形式實現對於5G的支持。此外,鏡頭也有很大機會將得到改進升級。


而iPad Air 5也將採用更新的A系列處理器以及支持5G網絡,但其他方面並不會有太大的變化。此外,爆料人還稱將有一款搭載Silicon芯片的Mac新品登場,據傳聞將是一款全新的Mac mini。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