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藝術難過銀紙關 《生化危機4》紋理侵權案獲原告撤訴

2022-02-09 7096
Tags: 生化危機4
icon
據Eurogamer消息,Capcom和攝影師Judy A. Juracek之間的訴訟案已經得到解決,後者此前因Capcom未經授權在《生化危機4 (Resident Evil 4)》等遊戲中使用了自己拍攝的紋理照片而起訴Capcom。

律師事務所St Onge Steward Johnston和Reeds LLC昨天發布了以下內容:「Capcom和Judy Juracek友好的解決了他們關於Capcom在遊戲中涉嫌使用Juracek女士相片的爭議。2022年2月7日向康涅狄格州地區提出撤訴。」


而雙方針對此事的解決方案的細節內容,並沒有公佈。不過,據估計這麼快和解,金額應該令Juracek很滿意。


這並非Capcom第一次陷入相關爭議,在去年《生化危機:村莊》發售後,便有恐怖片導演稱其抄襲了自己的怪物設計。

藝術難過銀紙關 《生化危機4》紋理侵權案獲原告撤訴



Tags: 生化危機4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