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連結系列前代兩個世界 開展未來之旅 最新作《異度神劍 3》發售日決定

2022-02-10 5047
icon
今天任天堂發佈會上公佈了 RPG 遊戲《異度神劍》系列最新作《異度神劍 3》的消息,預定 2022 年 9 月正式登陸 Switch 平台發售。

異度神劍 3

《異度神劍 3》以「科維斯」和「安格努斯」兩個敵對國家的世界「艾歐尼翁」作背景,並以分別處於兩個勢力的 6 位士兵角色描寫「為生存而戰、為戰鬥而生存」的故事,影片中可以確認到 6 位主角的形象,以及遊戲的世界觀。

遊戲總監高橋哲哉發表訊息,表示《異度神劍 2》發售已經 4 年,今天終於可以為大家帶來最新作消息,在主視覺圖中可以見到折斷的機神大劍以及被刺穿身體的維迪亞巨神獸,可惜今次暫時不能透露視覺圖的含意。今次遊戲中「笛」將會是一個重要的主題,而且影片中隱藏著很多要素,詳細會在今後陸續發表。而《異度神劍 3》將會是連結《異度神劍》與《異度神劍 2》,向未來展開旅程的新故事,敬請期待!

異度神劍 3異度神劍 3異度神劍 3異度神劍 3異度神劍 3異度神劍 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