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神奇噴劑讓你的iPhone變成「三防」手機!

2014-07-22 5798
Tags:
icon
目前的手機已經向三防進發,那麼怎能讓脆弱的iPhone也變成「三防」呢?這款神奇的Impervious噴劑能幫你做到!

 

 

Impervious是一款專為iPhone打造的防水噴劑,採用了高科技的納米材料,只要將它噴在你的iPhone手機上,納米材料就能吸附在表面,形成一層纖細的透明保護膜,肉眼完全看不出來。

 

它的防水性超強,你一點都不用擔心,噴上它之後你的iPhone就能潛水了,一米深的水下浸泡半小時都沒事,拿出來之後還能正常使用。僅僅是防水還算不上「三防」,它還能起到螢幕保護的作用,可以防止iPhone被摩擦留下痕跡,這個防護有效期長達3年之久。目前,Impervious噴劑已經登Kickstarter,並籌集夠了目標資金,該產品售價為29美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