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元老級18禁名作《同級生》重製版宣佈即將登陸 Steam 支援繁中

2022-02-18 17698
icon
日本 Shiravune 宣佈,去年在 FANZA GAMES 平台率先發售的經典成人遊戲《同級生》重製版,將會在 2022 年 3 月 11 日登陸 PC Steam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日文、英文等語言。

同級生

《同級生》是1992年在日本第一個發售的戀愛模擬遊戲,到現在為止都還是本類遊戲的頂尖作品。這次重製,除了進化成HD畫質並新增現代風管理介面等便利功能,也是本作第一次發售海外版本。絕對是喜愛戀愛模擬的遊戲的你,不可錯過的經典大作!

同級生同級生同級生同級生

為了讓學校生活的最後一個暑假過得有意義,主角在前期天天努力打工。
他的努力獲得了回報,資金方面變得十分充裕。
終於可以展開行動搭訕女孩子了。
與各式各樣的女孩相遇,得知對方令人意外的一面而互相吸引,最後結下良緣……
那個夏天即將再次到訪……

同級生同級生同級生

遊戲特色:

  • 經典的約會模擬系統

  • 可自由切換的現代風管理介面

  • 高達12位以上的可攻略對象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8991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