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無菌飼育箱void* tRrLM2();》6 月發售 機器人與少女的悽美故事

2022-02-24 10164
icon
日本一 Software 早前開設的神秘新作預告網站,今天正式發表遊戲的真面目,《無菌飼育箱void* tRrLM2();》(void* tRrLM2(); //ボイド・テラリウム2) 確認在 2022 年 6 月 30 日登陸 PS4 / Switch 發售。

無菌飼育箱void* tRrLM2();


《無菌飼育箱void* tRrLM2();》是 2020 年推出的 Roguelike 冒險 RPG 遊戲《無菌飼育箱void* tRrLM();》的續作,故事講述在文明崩壞以及有毒菌類污染的世界,徘迴著的機器人發現了衰弱的少女托莉可,彷彿瀕臨死亡的少女被菌絲侵蝕,機器人為了拯救少女而展開冒險。



今次新作繼承前作的世界觀並進行了大幅升級,包括加入了温度與濕度等影響,托莉可的行為也會受到環境所影響,而且會令托莉可身體膨脹的「氣球病」以及身體變得乾腐的各種新怪病亦將會登場。



遊戲官網:https://nippon1.jp/consumer/trrlm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