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加息效應 百度都要裁員瘦身

2022-02-25 5530
Tags:
icon
加息令科技股增添壓力,據2月25日消息,有媒體從百度各部門多位員工處獲悉,進入2022年1月,百度人工智能體系AIG(ACG、TPG、INF)、MEG(移動生態事業群)等多條業務線正在進行人員精簡。本次減員涉及百度多個部門,各部門認領減員KPI。

加息效應 百度都要裁員瘦身

結合百度離職員工描述和脈脈上公開消息,第二輪減員開始於2022年1月,本輪人員精簡,百度大部分部門都在被裁撤之列。根據一些員工對自己部門的估計,減員比例在10%~15%,基層員工、中層、高層都有涉及。


百度對此回應稱,百度並沒有進行「裁員」:「正如其他大廠,我們在年後會進行員工的績效優化,優化人數沒有10%。」,至於具體“績效優化”的比例,百度沒有給出回應。搜狐科技就此向百度方面問詢進一步情況,截止發稿,對方尚未給出正式回覆。


此前,百度被爆出自2021年12月開始第一輪裁員,其中MEG總體裁員比例在50%,遊戲部門300多人幾乎全部被裁,直播業務被裁員90%,教育等業務也有裁員。百度副總裁、移動生態用戶增長部總負責人、互動文娛平台總負責人曹曉冬也確認要從百度離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