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你的課金將用來救貓咪 Cygames 捐款助開發延長壽命貓藥

2022-04-04 14697
icon
開發《賽馬娘Pretty Derby》、《超異域公主連結☆Re:Dive》、《碧藍幻想》等知名遊戲的公司 Cygames 今天宣佈,向 AIM 醫學研究所捐款,幫助開發延長壽命貓藥。

Cygames

Cygames 今天宣佈,向進行血中蛋白質「AIM」研究工作的 AIM 醫學研究所捐款,以幫助研究所開發能夠延長貓壽命的藥品。

「AIM(Apoptosis Inhibitor of Macrophage)」是動物血中蛋白質的學名,能夠幫助動物清理體內死亡的細胞以及各種廢物,可以幫助治療腦梗塞、以及很多高齡家貓會出現的腎臓病,向貓咪輸送 AIM 能夠阻止腎臓病的惡化。在貓咪年輕時使用 AIM 也可以防止腎臓病的出現,提高貓咪的平均壽命 2 倍,最長甚至可活到約 30 歲。

AIM 醫學研究所的所長宮崎徹與旗下研究團隊一直進行 AIM 貓藥的研究開發,但遇上資金困難問題而不得不暫時放棄計劃,Cygames 讚成研究計劃的意義,希望貓藥能夠實用化,因為決定在 2022 年至 2023 年間捐款支援研究開發。

官方公告:https://www.cygames.co.jp/press/press-21223/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