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忍者小靈精》作者 藤子不二雄A離世 享壽 88 歲

2022-04-07 7799
icon
日本媒體報導,創作過知名《忍者小靈精》(忍者ハットリくん)、《怪物小王子》(怪物くん)、《黑色推銷員》(笑ゥせぇるすまん) 等作的漫畫家 藤子不二雄A 今天於自宅家中離世,享壽 88 歲。

日本媒體報導,警察今天發現原名 安孫子素雄 的知名漫畫家 藤子不二雄A 已於川崎市内的住宅中離世,享壽 88 歲。警察現正調查死因。

藤子不二雄A 於 1934 年出生於富山縣的古剎光禪寺,自小立志成為漫畫家,並於 1951 年的《每日小學生新聞》初次亮相。1954 年在藤本弘(藤子·F·不二雄)勸邀之下為了成為漫畫家一起到東京,兩人共用藤子不二雄筆名創作過《小鬼Q太郎》等作,後來因創作風格不同於 1987 年拆夥。分別以「藤子不二雄Ⓐ」與「藤子·F·不二雄」的名字活動。藤子不二雄Ⓐ老師的著作包括《忍者小靈精》、《怪物小王子》、《魔太郎來!!》、《黑色推銷員》等。

相關報導:https://news.livedoor.com/article/detail/2196367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