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免費更新第2彈 現已推出 新增3種的BOSS進襲

2022-04-09 4531
icon
任天堂宣佈,Nintendo Switch遊戲軟體《密特羅德 生存恐懼》免費更新第 2 彈的新增內容已經正式發佈,在第2彈的更新中,將新增和只在故事中出現的BOSS進行連續戰鬥的3種的「BOSS進襲」。

BOSS進襲

連續戰勝12個BOSS,以最佳時間為目標的模式。

受到的傷害會持續到下一場戰鬥,即使已經完成了也可以通過重試來再挑戰BOSS,但懲罰將添加到過關時間。

不管任何難度只要完成一次本篇就能玩了。

生存戰進襲

在限時5分鐘內,挑戰可以擊敗多少個BOSS的模式。

通過擊倒BOSS可延長30秒,如果沒有受傷害來擊倒,則可再延長30秒 (共計60秒) 的限制時間。

只要完成BOSS進襲或生存恐懼進襲一次便可遊玩。

生存恐懼進襲

BOSS的攻擊中只容許一擊的失誤的終極難度的BOSS進襲。連續戰勝12個BOSS,以最佳時間為目標。

即使已經完成了也可以通過重試來再挑戰BOSS,但懲罰將添加到過關時間。

在完成本篇的生存恐懼模式後便可遊玩。

練習

可以選擇喜歡的BOSS並進行戰鬥的練習模式。

隨著BOSS進襲的進展可以選擇的BOSS數量同時增加,練習不受到頑強的BOSS的傷害和更快地把對方擊敗等。因此可以用於縮短每個進襲模式的最佳時間,

BOSS進襲或生存恐懼進襲中只要擊倒一個BOSS就能玩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