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涉及元宇宙計劃 Meta股東計劃對朱克伯格推動權力審查

2022-04-12 5677
Tags:
icon
據國外媒體報導,Meta股價今年暴跌34%,對此部分憤怒的股東計劃對首席執行官馬克·朱克伯格進行權力檢查。

涉及元宇宙計劃 Meta股東計劃對朱克伯格推動權力審查

據悉,投資者們預備在即將召開的股東大會上推動兩項決議。為獲取支持,維權投資者與一個名為SumOfUs的企業問責組織合作,該組織向4000多家持有該公司股份的機構投資者發送了一份報告。


在報告中其將Meta平台面臨的三大危機直接歸咎於朱克伯格,包括:Google和蘋果的隱私限制損害了Meta的廣告業務;針對Meta和其他大型科技公司的反壟斷訴訟和罰款風暴;以及關於朱克伯格在Instagram對青少年的有害影響方面向投資者和立法者撒謊的指控。該組織將這些危機完全歸咎於朱克伯格,他們稱朱克伯格未能證明,最近的元宇宙轉型是不是「為了轉移人們對Meta核心業務的根本問題的關注而匆忙採取的行動」。


另外,即將提出的兩項動議包括:

1、要求對Meta的審計和風險監督委員會進行外部評估;

2、有關「潛在的心理、公民和人權傷害」的警告,與朱克伯格的元宇宙計劃有關。


該提議得到SumOfUs、投資基金Arjuna Capital、投資顧問集團SHARE和挪威資產管理公司Storebrand的支持。這些組織希望Meta委託外部機構對元宇宙的潛在風險進行審計——比如潛在的騷擾和仇恨言論,以及隱私問題等,然後股東進行投票,以判斷投資者是否支持該項目。


在5月25日舉行的Meta年度股東大會之前,股東們將投票決定是否支持該動議。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