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庫克重申蘋果這條IOS底線決不妥協

2022-04-13 8167
Tags:
icon
ANDROID與iOS兩大手機操作系統各有優劣,不過在關鍵性問題上蘋果的態度還是很強硬的,本週二,蘋果CEO庫克現身IAPP大會,重點談到了蘋果公司對隱私、安全、追踪以及應用旁加載等議題的態度。

庫克重申蘋果這條底IOS線決不妥協

對於旁加載應用程式,也就是繞過商店自由安裝軟件的做法,庫克重申,這對iOS設備來說,將給廣告主、惡意軟件開發者們可乘之機,他們會肆無忌憚地竊取和販賣用戶數據。


演講中,庫克還提到一些監管力量正以遏制壟斷、開放競爭為由施壓蘋果開放應用商店,他認為這一做法將對隱私安全構成極大挑戰。事實上,ANDROID長期以來都允許自由安裝軟件,包括三方商店、本地APK等等。嚴格來說,消費者並非沒得選。


對於認可庫克理念的蘋果用戶來說,無形中這也增強了他們繼續支持或者留存在iOS生態的信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