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小魔女諾貝塔》實體版公佈 3 大 hololive 特典版吸金

2022-05-13 9065
icon
希萌創意開發,傑仕登發行的3D 動作冒險遊戲《Little Witch Nobeta 小魔女諾貝塔》確認 9 月 29 日正式發售,同步公開了 PS4 / PC Steam / Switch 平台的限定特典版情報。

《小魔女諾貝塔》主機版本確認 9 月 29 日發售,同步公開了 PS4 / Switch / PC Steam 3 大平台的豪華限定版特典情報,包括 PS4 與 Switch 平台限定服裝、複製簽名劇本、B2 掛布、32 頁 B5 size 美術書、與原音 CD。普通版預定售價 5,000 日圓,豪華限定版預定售價 15,000 日圓。

各版本方面包括 PS4 版的「白上吹雪x莫妮卡」、Switch 版的「尾丸波爾卡x塔妮亞」、PC Steam 版的「白銀諾艾爾x凡妮莎」3 款,均有各平台限定的複製簽名劇本、B2 掛布與收藏盒,各大日本商店還有專屬的店頭預訂特典。


遊戲正式版宣傳動畫PV預定今天下午 18:00 公開。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