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公佈2023年發售 放棄舊主機

2022-05-28 5189
icon
在《星球大戰》慶典上,EA和迪士尼正式公佈了《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英語:STARWARS JEDI SURVIVOR),將於2023年發售,登陸PC、PS5和Xbox Series X|S,完全脫離舊主機份。

本作是《星球大戰絕地:組織殞落》的續作,是一款第三人稱敘事驅動的動作冒險遊戲,故事發生在2019年遊戲5年之後。

和他的可靠夥伴一起,銀河系中僅存的絕地武士之一Cal Kestis必須獲得新技能,發展自己和原力的聯繫,以便在帝國不斷追殺過程中領先一步。

《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總監Stig Asmussen(前《戰神3》創意總監)再次擔當續作的主創。

《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公佈2023年發售 放棄舊主機

STARWARS JEDI SURVIVOR

Stig Asmussen 對本作表示:

「甚至在完成《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之前,我們的團隊對續作就已經有了一個願景。對於《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我們正在和盧卡斯遊戲緊密合作,在《隕落的武士團》的基礎上打造。

我們正在利用先進的技術創造更動態的絕地戰鬥和電影化敘事,以拓展卡爾的故事,因為在黑暗時期他變得更加成熟,求生能力更出色。

我們已經等不及在今年晚些時候展示我們創造的這個遊戲世界了。」

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

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

星球大戰絕地:倖存者

中文官網:https://www.ea.com/zh-tw/games/starwars/jedi/jedi-survivor?setLocale=zh-tw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