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冰寒刺骨恐懼體驗 你能活著逃離嗎?《Oxide Room 104》Steam 推出

2022-06-18 8163
icon
WildSphere 宣佈,密室逃脫恐怖遊戲《Oxide Room 104》已經在 6 月 17 日上架 PC Steam 推出,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Oxide Room 104》的背景設定在一間汽車旅館裡面,是一款結合密室逃脫的遊戲方式和動作、令人感到冰寒刺骨的單人肉體恐怖遊戲。被人綁架、任由一名殘酷的科學家擺佈,還有一個可怕的怪物尾隨,你必須試著運用常識來逃脫,正如在現實生活中一樣。你能夠活著逃離 Oxide 嗎?

你在一間汽車旅館房間的浴缸裡醒來,一絲不掛,身上帶傷,也不確定發生了什麼事。故事就此開始。你想起那件出了差錯的交易,但是現在惟一重要的事就是不計代價逃離那個恐怖的地方。從這一刻開始,你的每一個行動都會帶領你走向多個結局之一。而且我們要警告你,在各式各樣可能的結局中,只有一個是好的……

要解決一個困境,有許多選擇和方法,也有不同的途徑。有些行為會改變你對環境的認知,甚至使你突然走到結局。記住,一個惡劣的決定就可能決定你是生,還是死。

• 決定權在你手中!馬修做了很多錯誤的決定,才淪落到這個地步。用心做決定,因為你的行為將影響遊戲的走向和結局。只有靠著你的努力,才能活著離開這裡... 或是走不出去。

• 用和現實生活中相同的方式與每一樣物品互動。尋找資源、地圖、線索,或是可以用來保護自己的手段。Night Soul Motel 裡,到處都是你可以運用的東西。

• 令人震驚的故事。離開那裡不會是一件容易的事;揭發 Oxide 的真相更是一大挑戰。現在是有人在玩弄你,但這一切事情背後的力量是什麼?

• 遊戲結束?每次主角死亡,無論是因為意外還是因為汽車旅館的危險而喪命,你都會再度出現在 104 號房的浴缸裡,然而一切事物都有代價...

• 絕佳的重玩性。你的行動和決定將影響冒險的結局,因此每次遊戲都會是一場挑戰,有許多不同的選擇可以探索。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819180/Oxide_Room_104/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