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DLC 預定 7 月推出 遊郭編角色陸續來臨

2022-06-27 6291
icon
Aniplex 今天公開了 PS5 / Xbox Series X / PS4 / Xbox One / PC /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中的對戰動作遊戲《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的 DLC 情報,預定 7 月開始推出新角色。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新 DLC 預定 7 月開始發佈,「遊郭編」登場的 5 位新角色即將來臨,第一彈登場角色為「宇髓天元」,單售 550 日元,角色通行證為 2970 日圓。另外,同日會推出免費更新,加入新場地「吉原遊郭」。

另外,官方亦預告之後登場的角色,包括第 2 彈的「竈門禰豆子(鬼化時)」,第 3 彈的「竈門炭治郎(遊郭編)」「我妻善逸(遊郭編)」「嘴平伊之助(遊郭編)」,第 4 彈的「墮姫」,第 5 彈的「妓夫太郎」,將會在 7 月至 12 月期間透過 5 次更新推出。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