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ockstar正在改進公司問題 《GTA 6》開發不需要過度加班

2022-07-28 4935
Tags: GTA 6
icon
近年來,Rockstar公司內部問題陷入諸多爭議。現在據彭博社最新報告顯示,Rockstar已經採取了重大措施來改善公司文化,讓員工工作條件得到改善。

Rockstar正在改進公司問題 《GTA 6》開發不需要過度加班

該報告指出,Rockstar「試圖將自己重塑為一個更加進步和富有同情心的公司」,這一消息是基於對曾經或仍在該公司工作的20多人的採訪。彭博社記者Jason Schreier稱:「Rockstar的轉變包括改變日程安排,將合同工轉為全職員工,並且解雇了幾個被員工們認為有虐待傾向或難以相處的經理。」

Rockstar對工作文化做出了更具體改變,包括「新的心理健康和休假福利」,以及一項被稱為「彈性工作制」的新政策,「允許員工每多工作一小時就立即休假」,Rockstar管理層還承諾,《GTA 6》的開發不需要「過度加班」。

Rockstar正在改進公司問題 《GTA 6》開發不需要過度加班

但因此變差的事情也是有的,據悉Rockstar公司關鍵變化之一是Imran Sarwar被多名員工指控欺凌和施虐,在設計總監Imran Sarwar離開後實施的「新管理架構」。他離開後其位置被三位總監取代,這也導致管理人過多,在對《GTA 6》進行設計時做出了相互矛盾的決定。而Rockstar還為該項目增加了更多的製作人,此舉頗受開發團隊歡迎,但「也造成了瓶頸」。

Rockstar開發《GTA 6》的壓力並不大,因為《GTA5》還在火熱銷售中,《GTA OL》也在不斷吸金,但這導致了公司內一些衝突,甚至有人辭職。據稱一群愛丁堡的開發人員告訴同事,「他們對遊戲開發進度緩慢感到厭倦」,然而其他員工對這種更輕鬆的開發方式感到滿意。




Tags: GTA 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