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稱《Tomb Raider》25週年遊戲取消

2022-08-09 4545
Tags: Tomb Raider
icon
Tomb Raider初代是一款劃時代的作品,該遊戲為3D動作冒險遊戲和遊戲角色形象奠定了新時代基礎。隨著最近Square Enix拋售Tomb Raider IP及開發商水晶動力,最近有關這款遊戲的消息再次傳出,稱2021年時Square Enix取消了一款Tomb Raider遊戲開發。

消息稱《Tomb Raider》25週年遊戲取消

2021年是Tomb Raider系列誕生25週年,正常來說遊戲廠商應該推出一款遊戲以表示紀念和慶祝。但是令粉絲們失望的是,並沒有任何Tomb Raider遊戲發售,甚至是一款復刻作品。但根據消息指出,其實Square Enix曾計劃在2021年推出以2007年《Tomb Raider:十週年紀念版》為基礎製作的改進復刻版《Tomb Raider》。


據悉,這款改進的《Tomb Raider》由維塔士使用ROTTR引擎開發,面向PS4和XboxOne平台,在保留2007年《Tomb Raider:十週年紀念版》內容的基礎上,加入了新Tomb Raider三部曲的系統玩法。




Tags: Tomb Raider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