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80 年代風 3D 射擊遊戲《Angelian Trigger》發表

2022-09-26 4093
icon
日本 PIXEL 近日發表一款 3D2DSTG 風的射擊遊戲《Angelian Trigger》,預定 2023 年登陸 Nintendo Switch 推出。


《Angelian Trigger》是一款 2D 動畫融合 3D 畫面風格的射擊遊戲,並採用了 80 年代的模擬 3D 射擊遊戲玩法,以及懷舊的80~90年代動畫風格設計,遊戲以米亞與雪莉露兩位主角展開的冒險劇展開故事。



本作由《Emerald Dragon》、《ZAVAS》等作品的 木村明廣 擔任角色設計,《大神》、《Breath of Fire III》等作的 海田明里 製作音樂,《焰龍聖拳曉美》等作的 佐佐木英州 擔任總監,製作陣容豪華。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