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絕命異次元》重製版官方實機預告片 明年 1 月恐怖再臨

icon
EA 發行的經典科幻生存恐怖遊戲《絕命異次元》重製版,今天公開了官方實機預告片,同時宣佈將於 2023 年 1 月 27 日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S / PC (EA app, Steam,Epic Games Store) 上線。

經典科幻生存恐怖作品《絕命異次元》再次歸來,並且經過全面重製,提供更深層、更身臨其境的體驗。這款重製版遊戲將帶來令人瞠目結眩的視覺真實度、充滿懸疑氣氛的音效和遊戲改良內容,同時忠實重現原版遊戲驚心動魄的設計理念。

故事講述負責修復巨大開採船艦 USG 石村號的普通工程師「艾薩克·克拉克」,發現情況大事不妙,船上的船員被殺,而他最愛的女友「妮可」則在船上消失無蹤。

他只能靠身上的工程工具和技能跟時間賽跑尋找妮可,一邊努力揭開發生在石村號的夢魘背後的秘辛。艾薩克跟名為屍變體的敵對生物困在一起,他必須面對生存之戰。不只要對抗船艦上越發恐怖的威脅,還要避免自己失去理智。

沉浸於次世代的科幻恐怖世界

科幻恐怖經典將以更高擬真畫質和 3D 音效從無到有重新打造。無論是被屠殺的船員令人恐懼的精細房間和工作空間,還是荒涼太空船令人毛骨悚然的氣氛,您將探索這個令人驚嘆的科幻背景,途中充滿不間斷、不可預測的緊張時刻。

揭開 USG 石村號上的謎團

工程師艾薩克·克拉克和 USG 凱里昂號的船員們的例行修復任務,隨著船上恐怖事件背後的真相逐漸揭曉,迅速成了求生之戰。體驗更詳盡的劇情體驗,查看不幸喪命的船員的最終日誌,與僅存的生還者互動,逐步揭開 USG 石村號事件背後的黑暗秘密。

靠靈機應變來求生

透過定義遊戲類型的策略肢解遊戲方式,在 USG 石村號上面對夢魘。重新使用並升級艾薩克的工程工具,發揮創意擊敗和肢解敵人,將敵人剝為血肉之軀。

官方網站:https://www.ea.com/en-ca/games/dead-space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693980/_/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