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非對稱對戰恐怖新作《UNSURE》發表 倖存者需搶奪鎖匙互相背叛求生

2022-10-24 5655
Tags: UNSURE
icon
開發商 GrimTech Creatives 近日發表了一款第一身非對稱對戰恐怖遊戲《UNSURE》,並率先公開了開發中的遊戲預告片。

《UNSURE》是一款 1 VS 4-6 的非對稱對戰恐怖遊戲,4-6 名倖存者會在他們自己的出生點中醒來, 唯一的逃生出口被鎖起來,而且其中有一人的鎖匙無法打開任何一道門,意指有人最終需要被留下來。

另外,殺手有多位角色存在,每位都有不同的技能,而且倖存者一方不能預先知道哪一位殺手會出現。倖存者需要一邊避開殺手的追捕同時尋找逃生方法,亦要小心在你身邊隨時背叛的「隊友」。


官方網站:https://www.grimtechcreatives.com/home



Tags: UNSUR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