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AppStore現賭博App 廣告 因庫克無視了員工們的抗議

2022-10-27 5378
Tags:
icon
10月27日消息,蘋果公司目前正在擴大App Store中的廣告位數量,但引發爭議。據蘋果前工程師Shac Ron透露,蘋果內部員工曾強烈反對公司最初提出的App Store廣告計劃,但是CEO 庫克另有想法。


為了提高廣告收入,蘋果正在對廣告領域發起新一輪攻勢,擴充App Store上的廣告數量。但是開發者抱怨稱,蘋果新推出的廣告位常常出現備受爭議的賭博App。


最新報導顯示,蘋果已經下架了與賭博相關的App Store廣告。「我們已經暫停了App Store產品頁面上與賭博和其他一些類別相關的廣告。」蘋果發言人稱。


Ron現在任職於英偉達,從2007年開始在蘋果擔任了10年的高級內核工程師。當App Store首次上線時,他還是蘋果的一名員工。


Ron表示,在早期的iOS測試版中,當廣告第一次出現在App Store中時,許多內部人士非常不滿。他們覺得這是「對我們客戶的侮辱」。

「我們強烈反對,」他繼續說,「管理層舉行了一場會議,假裝傾聽我們的關切,但是很明顯他們無意改變主意。」Ron稱,這是他在蘋果任職期間見過的最強有力的反對努力。


然而,他們的反對沒有發揮作用。「它也注定要失敗,因為庫克看到臉書、谷歌和其他公司從App廣告中賺錢,決定要從中分一杯羹。」Ron稱。


「它們從根本上損害了產品的完整性,」他繼續說,「我很高興看到蘋果因為在操作系統中推出廣告而受到指責。」


「它們既噁心又可恥,」Ron表示,「我希望(蘋果)能意識到這些內容多麼具有冒犯性,但實際上我對他們能否意識到這一點表示懷疑。」


目前,廣告商在App Store上擁有一個選擇,那就是可以指定他們的廣告只在與自己的類型完全無關的App旁顯示。結果,這導致賭博App出現在了兒童App的旁邊。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