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擴展版圖探索世界《Wanderful》發表 預定登陸 Steam

2022-10-30 4956
icon
發行商 Daedalic Entertainment 近日發表了一款由 Tiny Roar 開發的探索冒險遊戲《Wanderful》,預定登陸 PC Steam 平台推出。

《Wanderful》是一款通過在程序生成的世界中放置版圖來打造你自己的冒險,探索下一個角落可能會發生怎麼的遭遇。透過放置版圖以發現景物、生物和奇觀,並生成出更多的版圖來繼續你的旅程。

在《Wanderful》中,你可以創建自己的故事。建造一個安放巨雞的寧靜村莊,還是你敢於進入危險的沙丘,為墮落的夢想開墾墓地?它在你的手中。遇到不同的生物群系,並了解限制、晝夜循環以及每個圖塊的隱藏力量。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060500/Wanderfu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