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數碼暴龍世界 -next 0rder-》Steam 版商店率先開啟

2022-12-02 6320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旗下的《數碼暴龍世界 -next 0rder-》預定 2023 年 2 月 22 日移植 Switch 與 PC Steam 發售,PC Steam 版的商店已率先開啟,支援繁體中文語言。

《數碼暴龍世界 -next 0rder-》是 2017 年在 PS4 發售的育成 RPG 遊戲,今次移植至 Switch 與 PC Steam 平台推出,並加入「難易度:入門」以及「奔跑功能」新要素。

本作繼承「數碼世界」系列系統,要「培育」有壽命的數碼寶貝,一起在數碼世界中「冒險」,以及與其他野生數碼寶貝「戰鬥」,是款養成系RPG。
主角是突然穿越到數碼世界的高中三年級學生。為了拯救面臨危機的數碼世界,與2隻數碼寶貝一起踏上旅程。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530160/_next_0rde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