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像素複刻版《FINAL FANTASY I-VI》將全部移植 PS4 Switch

icon
日本 SE 於 iOS / Android / PC Steam 平台發售中的像素複刻版《FINAL FANTASY》系列,近日於北美 ESRB 過審了 PS4 / Switch 主機版本。

於 2021 年發售的《FINAL FANTASY I-VI》像素複刻版,先前在 ESRB 評級審查網站中只有 PC 平台,近日已發現加入了 PS4 與 Switch 平台,很大機會暗示這 6 款系列作品即將移植到主機推出,進一步的消息有待 SE 方面公佈。

   《FINAL FANTASY I-VI》像素複刻版是 2021 年發售,以各作品原版為基礎開發的複刻版,採用完全強化的2D點陣畫面和優美的重編版樂曲,遊戲系統方面則將UI最佳化,並新增圖鑑、畫廊和音樂播放器等功能,可以更投入遊戲。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