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ntel Unison正式上線 實現PC與Android及iOS手機無縫連接

2023-01-03 4506
Tags:
icon
去年9月,Intel曾帶來了Intel Unison協同程式,號稱將打破PC與Android及iOS產品之間的隔閡,完成多平台無縫互聯。

現在,該軟件已經正式上線,Windows版可以在微軟商店下載,Android和iOS版則可前往Google Play與App Store下載。


功能上,Intel Unison能夠實現PC與手機之間的文件快捷傳輸;允許用戶PC上發送與接收短信;在PC上訪問完整的聯繫人列表,並直接接聽或撥打電話;通知也能夠同步至PC。


整體來看,Intel Unison能夠讓用戶在PC上完成多手機的文件管理、接聽電話與通知管理,大大提升了便捷性。據悉,Unison的前身是Dell Mobile Connect,是戴爾當年開發專為XPS設備協同手機的程式。


Intel在收購相關技術公司後,做了大量深度優化工作,相關負責人Josh Newman表示,現在Windows PC連接手機的生態機器分散,大多三方方案不完整或者很局限。相較而言,Unison將注重提升體驗質量,並最大限度延長電池續航。


按計劃,Intel將在年底前在聯想、HP、Acer的部分12代Core EVO產品上推出Unison功能,明年覆蓋到13代Core移動處理器筆記本和更多EVO設備。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