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智能手機年代!進擊的媽媽恐佈App 登場!

2014-08-15 5073
Tags:
icon
美國德克薩斯州一位媽媽創造了一個奇特的應用App。有了這個應用,媽媽們再也不用擔心孩子不接自己的電話!

 

 

這個App名叫「Ignore No More」,它可以讓家長遠程控制孩子的智能手機,避免他們忽略自己的電話或者短信。這位居住在休斯頓的媽媽名叫Sharon Standifird,是一個退伍軍人。她說,她的孩子經常不回她的電話,這讓她感到很沮喪和擔心,所以她開發了這個App。

 

根據Google應用商店Google Play中的描述,Ignore No More可以剝奪孩子在智能手機上玩遊戲、給朋友打電話和上網的權力。但是,有一個手機功能是它不能剝奪的,那就是撥打「911」這個號碼。不過,這個App太恐佈了,所以目前在Google上又找不到了,可能被官方下架了!救了大家一命...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