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契約之吻》動畫改編 RPG 手遊《Engage Kill》最新PV公開

2023-01-10 5676
icon
日本 SE 近日公開了動畫《契約之吻》改編 RPG 手遊《Engage Kill》的最新 PV,遊戲現正進行事前登錄活動中,預定 2023 年春季推出。

《Engage Kill》近日公開了最新 PV,介紹本作的世界觀並展示更多實機畫面,本作是一款 Animetic Timeline Battle RPG 遊戲,採用全 3D 動畫風演出,與動畫《契約之吻 Engage Kiss》以相同世界觀展開新的故事。

《Engage Kill》與《契約之吻 Engage Kiss》故事背景相同,圍繞著由惡魔造成名為「D災害」的事件展開故事,除了遊戲原創角色外,動畫版《契約之吻 Engage Kiss》的角色也會在本作中登場。

遊戲預定 2023 年春季推出,現正進行事前登錄活動中。

遊戲官網:https://www.jp.square-enix.com/engage-kil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