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原神》米哈遊尾牙抽什麼 網上流出1600個月糧還有上海套房

2023-01-12 9212
icon
近日臨近春節,很多公司都舉辦了年會,並且為員工發放了獎金、獎品,網絡上流傳的一份米哈遊年會獎品清單又火了。其中顯示,米哈游至尊歐皇獎是1600個月的工資,禦宅蘋安獎則是上海徐匯區別墅房產證一枚。


不過據鳳凰科技報導,米哈遊公司信息工程師已經回應稱:「PS的,2020的老圖又拿來傳假消息。」

其實這張獎品清單確實存在,是2020年米哈遊年會公佈的列表,但其中內容卻被網友P圖替換,這已經是連續第三年謠傳了,但每次都會引起震動。


在原本的清單中,至尊歐皇獎是13寸MacBook Pro(M1)+Apple Watch 6和512GB iPhone 12 Pro Max三合一,大概價值3萬元左右。


禦宅平安獎是一台512GB iPhone12 Pro Max,接下來還有PS5日版主機、SK-Ⅱ神仙水、AOC 34寸帶魚屏顯示器、Dyson吹風機等等,看起來合理了很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