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主機平台最新作《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劇情宣傳影片公開

icon
萬代南夢宮娛樂預定 2023 年內發售的 PlayStation5/PlayStation4/Xbox Series X|S/Xbox One/STEAM 平台《刀劍神域》系列主機遊戲最新作《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今天率先公開了遊戲劇情宣傳影片。

《刀劍神域 異絆集結》是以動畫《刀劍神域》改編而成最新主機遊戲作品,本次描繪與原作、動畫截然不同的世界,並於遊戲原創的《War of Underworld》篇中,收錄《刀劍神域》系列遊戲至今為止最豐富的角色及篇章。

許多AI們生活的虛擬世界《Underworld》此刻正被戰火包圍。《最終負荷實驗》——作為這個世界末日的開始,為了促進AI進化而創造出名為「戰爭」極端狀態。這將掀起《人界》與《黑暗領域》展開一場席捲整個《Underworld》的大戰。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