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黎明死線》改拍真人電影 兩大恐怖片商合作

2023-03-03 22225
icon
跟據外媒 variety 獨家消息,知名恐怖片商原子怪獸(Atomic Monster)與布倫屋製片(Blumhouse),將合作開拍遊戲《黎明死線》(Dead by Daylight)的電影版。

Atomic Monster 和 Blumhouse 正在與加拿大最大的遊戲工作室 Behavior Interactive 合作,開發一部改編自熱門恐怖多人遊戲《黎明殺機》的電影。

Behaviour Interactive 執行副總裁斯蒂芬馬爾魯尼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恐怖電影行業的兩位巨人傑森布魯姆和溫子仁合作,進一步擴展《黎明殺機》的世界。在 Behaviour,我們的座右銘是永遠共同創造獨特的時刻。Atomic Monster 和 Blumhouse 是將《黎明殺機》的殺手級入口搬上大銀幕的理想合作夥伴。」

Atomic Monster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James Wan 補充說:「在《黎明殺機》中,Behavior 團隊為恐怖世界創作了一封情書,營造了一個充滿氣氛和可怕反派的令人難以置信的環境——非常適合恐怖電影改編。我們是 Atomic Monster 遊戲的忠實粉絲,很高興能與 Blumhouse 合作,將這個令人毛骨悚然的世界搬上大銀幕。」

原子怪獸是知名恐怖電影導演溫子仁所創辦的製片公司,而布倫屋製片曾製作過《國定殺戮日》、《逃出絕命鎮》等知名恐怖電影。

相關報導:https://variety.com/2023/digital/news/dead-by-daylight-movie-jason-blum-james-wan-1235540749/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