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GTA6》2024年底推出或削減版 其後用DLC補上

2023-03-06 6581
Tags: GTA6
icon
根據知名GTA內部人士Tez2最近的爆料,Rockstar計劃在2024年年底推出《GTA6》,並且Rockstar為了達到這個目標,很可能會削減遊戲本體內容,後續使用DLC補充。

Tez2聲稱2024年年底(聖誕節期間)是最有很可能的日期,但是它也有可能被推遲的到2025年年初,這個日期已經是最晚的日期了,高層管理人員無法在進一步推遲到2024年年底或2026年年底了。因此,遊戲本體的部分內容很可能會被削減,後續將作為DLC發布。


疫情影響了許多遊戲的開發進度,Rockstar也不例外,Tez2聲稱,Rockstar正在逐步恢復正常辦公模式,即員工返回工作室上班,但人才流失又是另一個可能會導致延期的原因。


此外,Tez2還聲稱《GTA6》將在今年正式公佈是肯定的事情,在去年9月,大量《GTA6》的開發階段影像在網上被洩露,隨後Rockstar出面證實了洩露是真實的,並且表示這一事件對開發者來說是很大的打擊。



Tags: GTA6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